可平糖

【凹凸世界】双人CP 67组应援词

注意 杂食党出没
不分攻受所以用的是“&”来连接的


1.艾比&安迷修
她是堕落人间的赤色公主,而最后的骑士必将护她一生


2.紫唐幻&鬼狐天冲
“哪怕是谎言吧 只想永远陪在你身边啊”


3.Z天使&紫唐幻
“不想失去你……永远”


4.嘉德罗斯&嘉德罗斯
自他降生在此处冰冷纷杂世界即注定沐浴火焰


5.【童话组】卡米尔&安莉洁
在这个没有童话的世界,你就是最美的童话


6.【天使组】金&紫堂幻
“也许之前的伤早已将我击垮 但我现在只为你而活着 金”


7.紫唐幻&嘉德罗斯
如果为你挡下挫折 你就不会再堕落了吧


8.安莉洁&安迷修
圣女眼中的碧波荡漾是双剑的骑士用一生守护的纯洁


9.格瑞&凯莉
相爱便是相杀,但我会留你到最后


10.金&金
愿为你承担一切罪恶,用黑色之失护你耀金永恒


11.莱娜&鬼狐天冲
即使无法永远在一起,也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完全爱您


12.艾比&艾米
让我们那如亲情一样的爱情永存


13.凯莉&雷狮
魔女闪耀的星月光芒,是海盗一生追寻守护的宝藏


14.雷狮&格瑞
他的紫眸中是冥冥宇宙,倒映出的是海盗毕生的温柔


15.金&卡米尔
从不有情绪的蓝眸,第一次染上了灿烂的金色


16.凯莉&安莉洁
你是我阳光下的一片草地,你是我温暖的冰原


17.金&雷狮
他的眼中有这个世上最纯净的光,是海盗毕生渴求的宝藏


18.格瑞&嘉德罗斯
或许敌人才是最了解你的,了解你的一招一式,我该在哪里助你一臂之力


19.嘉德罗斯&金
他的眼中容不下沙子,可眼里却是毫无瑕疵的金色。


20.雷狮&卡米尔
因为有你的存在,他才能能够征服星辰


21.雷狮&安迷修
他眼中那一片翠绿的林间静谧,是海盗永远的归宿


22.霍金斯&雷蛰
咸鱼至上是原则,但即使是省电的本能也不能阻止我爱你


23.卡米尔&埃
我在蓝天 你在深海 遥遥相望 此生无悔


24.紫堂真&赞德
他习惯一个人在黑夜独行,白色的月光照在他身上,一路相伴。


25.帕洛斯&金
骗徒骗走了他一生全部的阳光,却从没有骗过心中仅存的曙光


26.安迷修&金
骑士所守护的骑士道,由金色信仰谱写


27.格瑞&金
愿一把烈斩为你叱讹江山,护他一世纯良


28.卡米尔&金
不动的蓝眸深处藏着一方净土,那是一片由星辰浩瀚编成的大海


29.银爵&金
黝黑的铁链锁住了秩序,却释放了普照大地的阳光


30.佩利&金
金色的矢量从不迷途,无序的狂犬在前方为他指引一世的方向


31.凯莉&金
魔女斗篷之下的一抹窃笑定下了她与天使一辈子爱的契约


32.安莉洁&金
盛夏青柠宛在口中绽放,亦如流星在星河间抹下一道金色笔画


33.紫堂幻&金
漆黑的魅影勾勒着召唤师堕落的魂魄,可幸得是金光在他落入深渊时抓住了他


34.神近耀&金
无形的屏障竖立在真空的四周,碧海的眼中有着对陪伴他的金光凡世最美的温柔


35.鬼狐天冲&金
欺瞒众生的棋盘一粒棋子跃动,化为一道白光照亮了他的腐默佑他不朽


36.艾米&金
愿来生天使射手的箭术不再锋利每日化为守护他墓前的羽毛


37.埃米&金
纯邪恶魔此生唯一的眷恋刻在了金字的墓碑上


38.雷德&祖玛
本该无情的机器,却因那一抹高傲的绿影,开始拥有了感情


39.嘉德罗斯&紫堂幻
我害怕自己沉醉肆意燃烧的光,忘记影子的模样


40.帕洛斯&雷狮
我骗得了所有人,却骗不了你


41.帕洛斯&安迷修
你走向我,我知道你已经背叛了一切来爱我


42.帕洛斯&银爵
无尽黑暗吞噬的地带,敲打着谎言的钟声银幻


43.银爵&紫堂幻
黑色铁链缠绕着最后一抹桃色,将他隔绝于纷扰世界


44.格瑞&紫堂幻
一抹桃红幻影闯进冷漠星辰之眸,化成极光融化你心冰雪


45.安莉洁&卡米尔
冰雪中的圣女从童话里走来,来到彷徨的男孩的身边彼此的眼眸引染彼此的颜泽


46.卡米尔&帕洛斯
忠诚与谎言的共舞,编织出一场爱的假面舞会


47.嘉德罗斯&雷狮
雷电轰鸣,太阳未退,狂紫与金眸相交那是太阳那是雷电那是别人触碰不到的地方


48.嘉德罗斯&祖玛
王的征途祝定危险重重,我愿在您身后默默守护


49.格瑞&雷狮
沾满鲜血的魔龙,浪迹天涯,寻寻觅觅,终于在小小一隅,寻到了值得他珍藏一世的绎紫宝石


50.格瑞&安迷修
正义的骑士尊崇着属于自己的信仰,就像心念的那个独行者,用手中的武器,斩断欺骗与谜

团的黑暗夜空


51.嘉德罗斯&凯莉
她眼中的蓝太过虚妄美丽,仅灼热的太阳可以触及


52.凯莉&雷狮
星月所过之处,必有雷鸣作响


53.凯莉&安迷修
安凯·每位公主都拥有…位深爱她的骑士,您也不例外,我的公主殿下


54.凯莉&佩利
魔女的微笑如甜品般精致甜蜜,只是不知尝起来味道如何?纵使是茹毛饮血的他,也不禁溺其中


55.凯莉&帕洛斯
骗子的甜言蜜语,魔女的温柔骗局。你……准备好沉沦其中了吗


56.凯莉&卡米尔
外貌与爱好的不断重叠,我们是不存于世间的虚假双子


57.莱娜&雷狮
即使我打碎面具,若打不开你的心,又有何意义


58.罗德烈&金
来世请化为一束布满荆棘的玫瑰为他扎痛伤害他的所有人


59.蕾蒂&梅莉
镜子中的你,镜子中的我,都是彼此讨厌的样子


60.鬼狐天冲&雷狮
他们不是对方的光,他们只是在黑暗中恰巧相逢。

61.黑洞&丹尼
尔我用白色积木搭成你的模样在黑洞中想念


62.雷伊&秋
雷光闪现而出用来护你作为第一名的保障


63.蒙特祖玛&金
我希望那束光能照亮这个落魄不堪的国家,赋予我爱的能力


64.赞德&安迷修
你是最后的骑士,我是爱你的天使,我们天生一对


65.创世神&安迷修
温柔到了极致的骑士必然是神的爱人


66.紫堂家主&雷蛰
愿动用我紫堂名义,护你一生


67.嘉德罗斯&雷德
我不想当你的部属,我只想当你的爱人




评论

热度(11)